| |

【那些年我遇過的變態】法國猥瑣男之請相信妳的直覺(中)愛旅行的女孩必看

接續兩天前的故事【那些年我遇過的變態】法國猥瑣男之請相信妳的直覺(上),在P離開之後,我頓時鬆了一口氣,雖然他沒做什麼,但我看到他就渾身不舒服。

殊不知,隔天他從FB傳來一個訊息:「可惜我們那天沒上床。」

當下我的第一個反應是:他傳錯訊息了吧?這應該是給他女朋友的吧?

請讀者別笑我,當時的我才20歲,就是還非常單純天真,即使他這個人讓我覺得很討厭、自以為是。

我就是有這種想法:他有女朋友,我也說的很清楚我有男朋友了,而且很明顯的我對他沒任何意思啊!



然後,他接著回:「就是傳給妳的沒錯。」

我很快的回說:「No, I’m not interested at all.我對你一點興趣也沒有,而且我早就跟你說過我有男友了。」

(現在想到都覺得好噁喔,為什麼我不回他:你這個自以為是的渣男,有女友還想約砲,我第一天看到你就覺得你超討厭的)

以為回到這裡他就會作罷,但……

P男又接著說:「我可以傳照片給你嗎?」

我整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:「蛤?」

P回:”Naked pics 😛” (我竟然到現在還記得他用什麼表情符號)

立刻秒封鎖他,還好我什麼都沒看到。


你以為到這裡就結束了嗎?還沒完咧……

不知道為什麼,隔天,他還在Couchsurfing沙發衝浪網站寫給我評價(他是透過沙發衝浪到法國奶奶家作客,而我是從別的網站申請到奶奶家當志工的,他根本沒必要寫評價給我)。

P留了一個好評給我:「一個友善、有趣、敢於冒險的女孩」



原本我一點都不想再跟他有任何關係,但看到他給的評價,點進去他的檔案一看…….

天呀!通常在上面有30+個評價就算多的了,而他當時有一百多個好評,和少數幾個中性評價(沙發衝浪的評價只有分:好評、中性和負評)。

即使是中性評價,內容看起來頂多是因為他待沒幾天,Host沒機會跟他有什麼互動,並沒有什麼特別糟糕的內容。

然而對於沙發衝浪的評價機制,我曾和其他背包客討論過,如果遇到怪怪的人,大家通常會選擇不留評價,很少人敢寫正面內容以外的評價,因為怕自己會得到負面評價。

P在我眼中就是個變態,雖然他沒真的達成他的目的,但要是我不寫出來,其他女生看到這麼多的好評,不就很容易相信他了嗎?

猶豫了很久,我留了一個中性評價給他,內容大概是:「他勇於旅行的精神讓人欣賞,但跟他相處的過程中,我對他的言論感到非常不舒服,尤其他在離開之後,還莫名其妙想傳裸照給我…..」


我立刻收到他從沙發衝浪傳來的站內信,他希望我移除留給他的評價。

P說:「拜託你,至少把內容改掉,一樣是中性的也沒關係。別人看到你寫這樣的內容,誰還會願意招待我。」

我當然堅決不改,我寫給他的評價內容已經夠含蓄的了,事實就是如此,你自己要做這種事情的,我才不想改。



P看我對他的求情無動於衷,便開始猛改他寫給我的評價(當時,沙發衝浪的評價可以一改再改,後來才換成只能寫一次評價)

他先是給我改成負評:「她這個人滿口謊話,亂說一通,我根本沒見過她,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要寫評價給我。」

我一看簡直沒暈過去,於是我也把寫給他的評價改負評,內容我沒改,只是在後面加了句:「原本我只是給他中性評價,因為他沒實際對我做出什麼。但現在我真的可以確定他人格有問題,至於誰撒謊,請點連結看截圖。」

還好沙發衝浪在別人留評價、改評價時,都會自動傳信過來,我直接將它們截圖,放到雲端上。


我就改了那麼一次評價之後,他又陸陸續續修改了將近十次評價,編故事、加油添醋,同時也用站內信狂罵我。

最後他寫給我的評價版本大概是:「這個女的有病,我們在農莊遇到沒錯,但都是因為她跟我要錢,我不給她,所以她才編了這個評價給我。」(實際上他的用詞絕對更糟啦,但我不記得了也不想去翻來看)

那天的最後,因為他實在在同一天內頻繁改了太多次,他留給我的負評被系統暫時擋掉,而我給他的負評還在上面。

這時,我以為自己總算取得一個小小的正義,但隔天,又另一個讓人真的感到難過的消息等著我….

*****下集請點👇*****

【那些年我遇過的變態】法國猥瑣男之請相信妳的直覺(下) 愛旅行的女孩必看



嗨~我是嘉玲,剛給自己發起了一個 #日更365天挑戰,讓每天都多點好奇,每天都多點學習,每天都朝理想生活更邁進一步。

每天一篇,分享這七年來,在世界各地旅居、工作的所見所聞,在路上遇到的旅人、社會創新者、創業家們的故事,還有那些我為了達成自己理想生活的各種實驗與學習心得。

歡迎來我的IG和FB找我玩喔~
IG: jialing.life
FB:嘉玲的任性生活實驗室

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個讚,你的留言&分享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喔💓

You might also like:

【異國戀】環遊世界的丹麥大叔──愛情不能讓你快樂
【背包客旅行適合你嗎?】不要Couchsurfing的十大理由+沙發衝浪技巧
【給自己的情書】親愛的,可以愛你自己像愛別人一樣嗎?

Simi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