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【愛自己的那些小事】今天你有好好吃飯嗎

先自首,我沒有😛

今日早餐匆匆吃了顆蘋果之後,沖好的燕麥片就這樣放在我電腦旁邊到中午變中餐,真正的中餐則是下午三點才吃,晚上只吃了根香蕉。

別誤會,我從來不節食(實際上還滿會吃的,常嚇到別人XD),可是我只要一工作起來,或是專心做某件事情,就會忘了吃飯,等到忙完才感覺到自己超級餓。
或是,就是有種執念,想把某件事解決了再吃飯(有人跟我一樣嗎?🙋)。



曾經看過大概這樣的一句話:大的決定只是偶然,小的習慣才能看出一個人。

如果假日有時間有興致的話,我會好好的準備健康的一餐,會配色擺盤,最好餐桌上還擺著一束鮮花。

可是,平時呢?仔細想想,我對自己的好,從來不及那些我看重的工作或是理想的千分之一。



今天晚上,為了研究部落格搬家的事,盯著電腦螢幕到晚上11點半。眼睛實在太痠,只好把筆電關了。

本來今天想好要寫的故事,也沒那個心情寫。

而是,紀錄下來,此時此刻這個最沮喪的自己(因為覺得自己應該能做的更好的,那種沮喪)。

明天起床之後,我會開始好好認真吃飯的。


嗨~我是嘉玲,剛給自己發起了一個 #日更365天挑戰,讓每天都多點好奇,每天都多點學習,每天都朝理想生活更邁進一步。

每天一篇,分享這七年來,在世界各地旅居、工作的所見所聞,在路上遇到的旅人、社會創新者、創業家們的故事,還有那些我為了達成自己理想生活的各種實驗與學習心得。

歡迎來我的IG和FB找我玩喔~
IG: jialing.life
FB:嘉玲的任性生活實驗室

You might also like:

【自我覺察】心裡的問題,身體會知道
【用心理學找回自己】真實 vs. 偽裝的自我
【山中野居日記】有些人活的痛苦是因為他們不想快樂  | 我們只能找到自己相信的東西

Simi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