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【夢想的一百種方式】走屬於你的窄門

「你們要進窄門。因為引到滅亡,那門是寬的,路是大的,進去的人也多;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。」

今天,第一次和自己粉絲頁認識的新朋友見面,也算是某種程度的跳出Comfort Zone。

聊了很多我在世界各地旅行、台灣做社企印度創業、和辦台商聚會的經歷,她說,她本來以為自己是要見一個至少三十幾歲、氣質比較強悍的人,沒想到眼前是一個看似柔弱的小女生。

老實說,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平凡,就只是很努力地去實現,每一個人生階段,自己嚮往的事。

也許,對別人而言,每一場經歷看起來不太連貫,但對我自己而言,那個Why很明確。我深信:「每一個人都值得,也有能力擁有他們理想的生活。」不論貧富、不分男女….。

人生到頭來都是追求一場體驗,而我,透過不同的形式,讓它在不同的族群身上發生。


今天,突然意識到,我像是剛走進了一道「窄門」,就像我們今天見面的咖啡店的名字一樣。

通常大部分的人會選擇開始簡單的事情,雖然一開始是寬門,但會發現,越到後面,越來越難。

有些人,會選擇開始很難的事情,雖然一開始是窄門,看上去荊棘密布,可是一旦跨過去,海闊天空。披荊斬棘的路,也許很痛,也許很孤獨,也許很漫長。

所以我由衷佩服每一個走進窄門堅持到底的人,也希望自己,能夠繼續一直走下去。

I’ve got a long way to go, and I will stick to it no matter what.


嗨~我是嘉玲,剛給自己發起了一個 #日更365天挑戰,讓每天都多點好奇,每天都多點學習,每天都朝理想生活更邁進一步。

每天一篇,分享這七年來,在世界各地旅居、工作的所見所聞,在路上遇到的旅人、社會創新者、創業家們的故事,還有那些我為了達成自己理想生活的各種實驗與學習心得。

歡迎來我的IG和FB找我玩喔~
IG: jialing.life
FB:嘉玲的任性生活實驗室

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個❤️,你的留言&分享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喔😍

Similar Posts